ang羽

对四大巨头的爱,只会增不会减
一个正在努力的写手
杜绝一切抄袭行为!!!

孟贵妃又逃跑了!5

别上升正主!!!

一切内容都是私设!


接上文


箫默回到自己的寝宫,身边是跟随她多年的仆人,自然也看的出来箫默的心思


“公主……您……还好吧”


“啊?我没事”


“我可不这么觉得”


“什么叫我不这么觉得”


气氛有些尴尬,箫默也有些尴尬的看向别处


“哎呀,别拆穿我嘛,你……是怎么看出来的”


“公主您啊,一看到长的不错的男子,露出的都是同一个表情,您刚刚又露出了,毫不疑问肯定是……”


“好了好了!不要再说了,我承认行了吧,我答应嫁给周朝皇帝,主要是去看那个男妃的”


“公主,您还是收敛一点吧,那是周朝不是夜箫国,万一做出过格的事来,国王陛下也帮不了你”


“放心吧,我自有分寸”


“我不放心,您这好色的体质我最了解了”


“箫雨,谁给你的胆子敢这么跟我说话,找打是不是!”


箫雨面不改色的从口袋里掏出一块玉佩,在夜箫国,玉佩是身份的象征,拥有玉佩的那都是由国王赏赐的,箫默看到玉佩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


“这……这玉佩”


“是国王陛下赐给我的,国王陛下说了,由我来监管公主,若是哪天……”


“停!我了解父王,你不必再说了”


“既然公主明白,那我不必多费口舌了,时辰不早了,公主好好休息,明早我们就要出发去周朝”


箫雨欢欢喜喜的走出寝宫,到是箫默垮个脸看起来怨气比谁都深


“我堂堂夜箫国公主,现任国王唯一的女儿,从小受万千宠爱,现在,居然被一个仆人欺负了,太丢脸了,不说了睡觉去”


……


周朝,昭心殿


“夜箫国要来和亲?”


“是的,陛下”


“哼,当初夜箫国频繁骚扰我朝境内,带来了不小的损失,可如今他们军队伤亡惨重,现在想起了和平,真有意思”


“所以陛下,您……”


“朕不喜欢战争,也不喜欢外国公主,陈玉写封书信,驳回和亲吧”


“陛下……现在已经来不及了,明日夜箫国公主就要参上了”


“罢了,反正她别给朕惹麻烦就行,退下吧”


周九良打开奏折,过了一会,周九良抬头,陈玉的表情有些微妙,似乎不知道怎么开口


“要是有事,就赶紧说”


“啊?,额……那什么,陛下”


“嗯?”


“额……已经有很多大臣向奴禀报,说您堂堂天子,喜欢男人成何体统,让我来劝劝您……”


“不必劝朕,这些老家伙根本什么都不懂,阿堂可不是普通的男人,他的容貌可一点都不输女子”


“陛下……”


“好了,朕知道了,退下吧”


“是”


陈玉不忘回头看了一眼正在批奏折的周九良,他还是把那几话噎住了,其实那些大臣说的话谁听了都很生气,就连脾气好的陈玉也差点发起火来


“陛下说,让你们不要管”


“这算哪门子啊,陛下乃天子,那孟鹤堂只不过一个知府家的少爷,怎么能……”


“够了!我刚刚说的就是陛下向我所说的原话,难道你们连陛下的话也不听?”


“不敢……”


“既然如此,那几位大人就请回吧,时辰不早了陛下还要休息”


终于了结了这件事,依照陈玉对周九良的了解,周九良大概率不会杀了他们,应该……把他们,额……算了,不想了


……


云堂宫


“孟哥!孟哥!快醒醒,今天是夜箫国公主参上的日子,咱们得去”


“哎呀,让我再睡会儿”


孟鹤堂眯着眼睛懒散的又躺回床上


“孟哥!孟哥!孟哥!唉呀……”


樊霄堂眼珠一转,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表情


“既然贵妃娘娘不起来,那奴只好叫陛下了”


“别!我起!我起!”


果然有用


樊霄堂得意的笑着,孟鹤堂无语的坐在铜镜前


……


太和殿


那些老家伙们在太和殿议论纷纷,吵闹的很


“陛下,驾到!”


周九良一身龙袍,坐在龙椅上,皇帝威严,让人喘不过气


“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平身”


“谢,陛下”


“云堂宫孟贵妃,到!”


好巧不巧孟鹤堂也刚好过来


一进太和殿门口把孟鹤堂吓了一跳,那几双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孟鹤堂心里也懵他们在看什么


“孟哥,愣着干嘛,进去啊”


“啊……哦……”


“过来”


“啊?”


是周九良的声音,孟鹤堂懵懵懂懂的进到太和殿


“上来”


“这不好吧”


“没什么不好的”


孟鹤堂颤颤巍巍的坐在龙椅上,周九良一把把他搂过来,孟鹤堂脑子嗡了一下


“你干嘛,这么多人看着呢”(小声)


“谁让那些老家伙质疑你和朕的感情,趁此机会当然得……”(小声)


“你要干嘛……你……你别过来”(小声)


周九良低下头准备吻怀里的人,把孟鹤堂吓的瞪着眼睛,脸上写满了拒绝


“夜箫国公主,到!”


听到夜箫国公主到了,孟鹤堂在心里感叹他的救星来了,赶紧推开周九良的脸自己坐到另一边,周九良到是被推的那一下搞懵了不解的看着孟鹤堂,还是陈玉提醒的他


都说夜箫国公主是一个顶天立地的大美人也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夜箫国公主进来是虽脸上带着面纱但是气质气场也是够强的


“夜箫国公主箫默参上”


“夜箫国公主不理千远的来到我朝,肯定有些疲惫不堪,那朕就速战速决”


(何止是有些啊,你知不知道为了到这,坐了多少天的马车吗)箫默不爽的想到


陈玉拿出手里抱着很久的圣旨


“奉天承运皇帝诏曰,夜箫国公主箫默性娴礼教德蕴温柔,册封位箫妃,钦此!”


“臣妾谢陛下隆恩”


“都退下吧”


“是”


孟鹤堂在一旁紧紧的看着,他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场面


“阿堂?阿堂?”


“啊?怎么了”


“结束了,陪朕回昭心殿”


“啊?不了不了”


“嗯?”


“啊……额……好吧……”


……


昭心殿


“陛下……您这……”


周九良突然在背后抱住孟鹤堂的腰,吓了孟鹤堂一跳


“刚刚……孟贵妃在太和殿拒绝了我?”


“那么多人呢……不好”


“有什么不好的,他们要是敢议论,朕就割了他们的舌头”


“呵呵”


“孟贵妃进宫也有多日了,是不是也该行房事了……”


“啊?这……”


周九良现在的语气很可怕,像一头猛兽要吃了他抱在手里的兔子


周九良在孟鹤堂的后颈吹了一口气,又舔了一下,孟鹤堂现在身体开始发抖


“在抖?呵,你可真是让我着迷啊……”


周九良一下把孟鹤堂抱起……


[怕不过审,请发挥你们的想象]


未完待续……

彩蛋


“公主,没想到陛下给了一个妃位号”


“可以了吧,难不成上来就给我一个皇后?”


“对了,公主你今天在太和殿里看到那个男妃了吗”


“遭了!我忘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关系反正都在一个皇宫肯定会见到的”


“也对啊,可以啊箫雨,我怎么没想到!”


我家公主是不是脑子有问题……

评论(12)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