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羽

对四大巨头的爱,只会增不会减
一个正在努力的写手
杜绝一切抄袭行为!!!

我的血仆老婆31

吸血鬼王九龙

血仆张九龄



别上升正主!!!

一切内容都是私设!


接上文

“哟,小情侣吵完架了?”

“别拿我们打趣了九良”


叮咚


门铃响了,不出意外是郭麒麟陶阳他们,刚打开门,面前并不是情瑟和鸣的夫妻,而是怨气冲冲的陶阳和神色不知所措的郭麒麟


“那个……阿陶”

“走开,别碰我!”


哎哟,有瓜吃


“大林,你们这是……吵架了?”

“没有,阿陶误会了”

“误会?那你和你的秘书那么亲密干嘛,都贴一起了!”

“不是不是,你听我说”

“啊!我不听!我不听!”


呃……气氛尴尬的都能抠出三室一厅


四个人眼睛直勾勾的看着郭麒麟哄陶阳,可陶阳就是不想听


“好了陶阳,别耍小性子了,大林你解释解释”

“事情很简单,是我的秘书不小心摔倒了,我出于好心扶了一下,结果阿陶就来了,以为我们两个在牵手,就误会了嘛”

“就这么简单?!”(异口同声)

“当然了!等等……听你们的口气好像很失望啊”


龄:“我还以为有什么瓜吃呢”

良:“结果就这”

堂:“竹篮打水一场空啊”

龙:“散了散了,睡觉吧”

郭:“喂!别走啊!快帮帮我怎么哄啊”

龙:“自家媳妇自家哄”


四个人各自散开了,可怜的郭麒麟不知所措的看着陶阳

“那……那个……阿陶……我……”

“滚”

“你别生气了,我……我发誓,我绝对不会再扶那个秘书了,我要是再扶他一下,他就天打五雷轰”

“哈?”

“啊……额……我换一个,此生我的手只允许你牵”

“这不废话吗!”

“这……我……”

“郭麒麟你听好了,要不是因为九龙明天邀请我们一起旅行,你现在早就被我大卸八块了”

“谁卸谁还不一定呢”(小声)

“你说什么”

“没什么”


陶阳看着郭麒麟,长长的叹了口气


“阿林,其实我并不是因为这件事生气”

“不是?那是因为什么”

“因为……因为……因为你最近总在公司加班不回家!害得我很担心你!原本今天打算陪你加班的,结果看到你和你那个秘书牵手,我能不生气嘛!”

“阿陶我没有和他牵手,难道你不相信我吗”

“可……可是……”

“看到的不一定就是真的,要先搞清楚事情的缘由再下决定,这个道理,你应该懂吧”

“嗯……”


郭麒麟擦了一把冷汗,心情也不再紧张,宠溺的摸了一下陶阳的脸

“阿陶~你愿意原谅我吗”

“我……哼!不愿意!”

“不愿意的话……那我可就要亲你了”

“啊?”

还没反应过来,郭麒麟就在陶阳脸上吧唧亲了一口,然后迅速跑掉了


“郭!麒!麟!你给我站住!”(羞红)


……


某间仓库

“殿下,计划很顺利”

“嗯,很好,继续看守王九龙他们”

“是”

“吸血鬼……人类……是时候清算一切了……”


……


第二天早上


“大懒虫!大懒虫!大白懒虫!快醒醒,太阳快晒屁股了!”

“嗯?”


王九龙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张九龄握着行李箱蓄势待发的站在他面前


“喂!喂!喂!就差你了,其他人还等着你呢”

“哈欠~抱歉”

“你又没休息好?”

“大概吧,我收拾一下,马上就好”

“行吧,别让人等太久”


王九龙整理好后,周九良没好气的说道

“不是吧,做为我们这次旅行的策划人,你居然睡懒觉”

“就是啊,弟,我可是冒着生命危险答应你的邀请的”

“不至于吧……”

“自打上次遇袭后,我妈就没让我出过城市”

“舅妈也是担心你再出事嘛,好了好了废话不多说,这次的旅行,包你们满意”


王九龙打开手机点开地图导航


“奇怪”

“怎么了”

“我记得,我上次看的时候不是这条路线啊,怎么变了”

“可能是之前的道路出问题了吧,快走吧”

“哦,可能吧”


(为什么心里很慌,总感觉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开车开了将近四个小时,王九龙越感越觉得不对劲


(不对,正常来说不可能这么偏)


‘本次导航结束’


“到了?!”


除王九龙外,众人纷纷兴奋下车,面前什么好看的景色都没有


“九龙……你这……”

“九龙,你该不会走错路了吧”


张九龄在一旁看着王九龙,他也注意到了,这一路上,王九龙的表情就没放松下来过


“九龄……我……”

“九龙,我不着急,你慢慢说”


“什么话等下辈子再说吧”


一道陌生的声音传过来,众人纷纷紧张起来


“上车,我们赶紧离开这里!”

“想走?太晚了……”


脚下不知道从哪扔出的迷药,大家还没反应过来,还没被迷晕,就不知道被谁一棒子打晕了,王九龙也不例外


未完待续……


彩蛋


“蠢货!你们要是把他们一棒子打死了,我还怎么复仇!”

“殿……殿下,我们也是怕有个万一啊”

“哼!我等了这么久,就是为了这一天,要是再这出了点茬子……”

“殿下!饶我们一命吧”

“这次就放过你们,给我多派些人看着他们,但凡跑了一个的话,就用你们的命来换”

“是”


又要虐了,开心嘛?


哎哟,这两天我快忙坏了,都快忘了,文还没写完呢,等下一章作者突然诈尸式更新吧

评论(10)

热度(1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