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羽

对四大巨头的爱,只会增不会减
一个正在努力的写手
杜绝一切抄袭行为!!!

孟贵妃又逃跑了!4

别上升正主!!!

一切内容都是私设!



接上文

周九良现在的状态,像极了起得比鸡早睡得比狗晚马上要高考的高中生



坐在龙椅上,听着底下大臣们诉说的事,把周九良听的云里雾里,都快睡着了


“陛下”


“何事”


“刚刚云堂宫孟贵妃的贴身奴才樊霄堂前来禀报,说他们家娘娘又不见了”


“大概又是跑出宫去玩了吧”


嗯?不对


他明明说过不会再出宫了,怎么会不见了呢


难不成……出事了


周九良如坐针毡,他现在根本听不进去大臣们说的话


“陛下,老臣觉得为了我朝边境安宁,您应该和夜箫过公主联姻,陛下,陛下?”


周九良管不了那么多了,直接拍拍屁股走了


“陛下,您要去哪”


“朕有急事,退朝吧”


“退朝!!!”


……


御花园


“孟鹤堂!孟鹤堂!跑哪去了……”


“你找我?”


一抬头,孟鹤堂坐在粗壮的梧桐树上慵懒的打着哈欠


“你在那干嘛,太危险了,下来”


“皇帝陛下,我可是在这梧桐树上睡的好好的,是您把我吵醒的”


“这里怎么会有梧桐树?”


“我几个月前种的,怎么样,我是不是很厉害”


“厉害厉害,你能不能先下来”


“那你躲开点”


孟鹤堂摆好姿势,轻轻一跃,不愧是习武之人,落地无声


“你下次能不能不要再吓唬我了,我还以为你出事了”


“我能出什么事啊,您还是还是先关心一下自己吧”


周九良一脸宠溺的轻轻掐起孟鹤堂的脸


“敢这么跟朕说话,你就不怕吗”


孟鹤堂拍下周九良掐自己脸的手,慢慢靠近他的耳边


“不怕,因为我知道怎么让您消气”


说完就在周九良的脸上快速的亲了一口,就跑掉


周九良捂着脸,按耐不住自己的心情,一脸傻笑的转过头,才发现他身后的陈玉宫女太监,把周九良吓了一跳


“看什么看,没有自己的活吗”


“陛下,这些都是保护您服侍您的宫女太监”


“我不需要保护也不需要服侍,听好了,从今往后但凡看到朕和孟贵妃待在一起时,都自觉散开”


“是”


……


孟鹤堂哼着小调回到云堂宫


“孟哥,您今天心情很不错嘛”


“那当然,因为你们家皇帝被驯服了”


“啊?驯服了?怎么驯服的”


“不告诉你”


“孟哥!孟哥!”


“何事”


“宫外有一人,说是您兄弟,要见您”


“兄弟?带路”


“是”


孟鹤堂樊霄堂跟着太监来到宫外,张九南在宫外急的直打转

“九南!九南!”


“孟哥!”


张九南上来就抓住孟鹤堂的手往外跑


“唉!你干嘛呀”


“孟哥,快跟我走,您再不跟我过来,弟兄们就要被打死了”


“什么?!”


张九南孟鹤堂一路跑过去,一边讲诉刚刚发生的事情


……


一个小时前


“难道……我们永远都见不到孟哥了吗”


“也许吧”


“啊……”


众人垂头丧气的低下头不说话


“要不……我们把孟哥救出来吧”


“你疯了!皇宫守卫森严一不留神 人没救出来自己可能会被当成刺客抓进地牢”


“啊……我好想孟哥,他答应过我,要帮我完成侠客的梦想”


“谁也说不准会发生这种事,咱们还是赶紧释怀吧,等一会我们给孟哥写个信,报个平安”


“嗯”


几人潦潦草草写了封信,但是问题出现了,怎么送到孟鹤堂手里


“我们交给那些士兵手里就可以了吧”


“嗯,应该,我们走吧”


几人来到皇宫门口,士兵看到后迅速提高警惕


“什么人!”


“你好,我们是孟鹤堂的朋友,我们有封信要交给他”


“有什么东西是可以证明的吗”


“额……没有”


“没有的话,请尽快离开这里”


“不……不是……我”


“再不离开,别怪我们不客气”


“看来是无希望了,我们走吧”


几人又回到了巷子里


“那个士兵态度真差”


“毕竟是皇宫嘛,里面住着的是皇帝,警惕点也很正常”


“人见不着信也送不成,看来我们真的见不到孟哥了”


“哟,这不是孟鹤堂的小跟班们吗”


几人转过头,是另一条街的混混


“你们来干什么!”


“怎么生气了,是不是没有孟鹤堂你们就不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


其中一个人上去就要给当前的一拳,可以被抓住了胳膊反打了回去


“没事吧”


“没事,九南你去找孟哥”


“可是我们连送信都没送成,这……”


“那你就大闹皇宫,我相信他们肯定会把孟哥叫出来的,快!快去!”


“好”


张九南管不了那么多,他现在脑子只想着要去找孟鹤堂


“我要找孟鹤堂!我有急事!”


“请你离开”


“我要见孟鹤堂!你们要是不找他!我就要硬闯了!”


僵持了一会,最后还是打杂的太监发现了这一幕,便觉得奇怪,上前询问


“您是孟贵妃娘娘的朋友?”


“对,我是,我找他有事!”


“那请稍等,我这就去禀报”


……


孟鹤堂张九南赶到时,那几个人非常被动,孟鹤堂看到这一幕气火攻心


“住手!都给我滚!”


混混们看到孟鹤堂来了,瞬间不敢说话了,赶紧溜了


“都没事吧”


“没事孟哥”


“我刚刚听九南说,你们快被打死了,这一路搞得我提心吊胆”


“抱歉,让您担心了”


“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回宫了”


“那我送送你”


张九南陪着孟鹤堂回到皇宫门口,还没反应过来,一个人把他推开,差点摔倒


“没事吧,孟哥”


“我没事,甜甜”


“没事就好,你是谁”


“我?我叫张九南”


“我不管你是谁,你下次若是再这样粗鲁的对我们家娘娘,别怪我对你不客气”


“好好的,孟哥,我走了”


“去吧去吧”


张九南走后,孟鹤堂轻轻敲了一下樊霄堂的脑瓜崩


“你也太警惕了吧”


“您若是除了什么事,陛下非扒了我的皮不可”


“好了好了,生气了?”


“没有”


“既然没有,那就走吧”


“唉!孟哥等等我”


未完待续……



彩蛋


夜箫国


“父王!我不要嫁给那小孩!”


“什么小孩,那是你未来夫君”


“我才不要!谁要嫁给那个喜欢男人的人”


“箫默!!!就算周朝皇帝喜欢谁,你必须嫁”


“为什么”


“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免去战争,默儿你是知道战争的残酷的”


“难道……非嫁不可吗”


“非嫁不可”


“好……父王……我嫁……”


(顺便看看那个男妃长的好不好看)

评论(16)

热度(1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