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羽

对四大巨头的爱,只会增不会减
一个正在努力的写手
杜绝一切抄袭行为!!!

我的血仆老婆32(结局)

吸血鬼王九龙

血仆张九龄



别上升正主!!!

一切内容都是私设!



接上文


“张九龄……我们分手吧”


“九龙,你说什么?”


“我说……”


“我……们……分……手……吧!”


“等等!王九龙!你给我说清楚!别走!”


……


“啊!呼呼呼呼呼呼呼,怎么又做噩梦了……”

“九龄,你可算醒了,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头好疼啊,这是哪啊?”

“不知道,我们好像被关起来了”


张九龄站起身,扒着栏杆冲着守卫说


“喂!关我们干什么!快放我们出去!我报警了!”

“你们所有的通讯设备,都在我们那”


张九龄摸摸兜,还真是


“可恶,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我们也不知道”

“要不我们逃吧”

几人看向郭麒麟

“怎么逃”

“没想好”

“……”

“都这个时候了,你能不能靠点谱”

“他就没靠谱过”

“九龙,你怎么说你哥我呢”


王九龙无奈抖抖肩,自己去坐在一个角落里发呆

“九龙,在出发之前,我听你说导航变了,是这样吗”

“嗯,是这样的”

“emmm……”

“九龄,你想到了什么”

“这是一种猜想,我觉得有人黑进了你的手机”

“黑进?你这么说的话有点道理,前一段时间手机莫名其妙不收我控制,我还以为是坏了,可过了一会又好了,我就没放在心上”

“黑进你手机的可能就是关我们的人”


坐在一旁的孟鹤堂叹了口气

“唉……怎么办啊,就算是发现也晚了,我们总不能靠蛮力出去吧”

“或许,真的可以靠蛮力”

“我只是随口一说,我不希望大家受伤”

“放心了,那个人没有对我们使用类似于酷刑,就说明我们很重要,他的那几个小弟,估计不敢对我们怎么样”

“真的……可以吗……”

“你忘了吗堂堂,我们是吸血鬼,在基因这方面可是略胜一筹呢”

“额……那……那万一对方用银制的武器”

“那他们大可以用这种武器刺进我的胸膛,只要你平安……”

“你疯了吗九良!我是无论如何都不会让你为了我而死的!”

“你们两个差不多得了”


两人看向王九龙


“要来人了”


果不其然,有几人打开笼子的门

“带走!”


几人被带上眼罩,带到了一个很安静的地方

“殿下,人带来了”

“退下吧”

“是”

“你们可以把眼罩摘下了”


摘下眼罩,向上看有一个人正在坐着,居高临下的看着王九龙他们


“你是谁,为什么把我们带到这里,还把我们关起来”

“出于礼貌,本殿下就告诉你们,我是狼族贵族狼族的首领,巴泽”

“啊?”

几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你有病啊,什么狼族?”

“我看就是有病”(小声)

“还王子殿下,一级精神病患者吧”(小声)

“他是不是想让我们陪他玩装扮游戏啊?”(小声)


巴泽听到下面几个这么说他,差点被气疯了


“咳咳,无礼之人,但念在你们也是贵族血统,本殿下就不追究了”

“喂!用不用我们带你去精神病院啊”

“不用!”

“哈哈哈哈,王子殿下您的礼呢”

“你!哼,反正本殿下不和将死之人一般见识”

“喂!我们的手机呢”

“都什么时候你还顾着手机”

“手机里面有很重要的东西,坚决不能丢”


陶阳一脸懵,什么重要的东西


巴泽气的脸都红了,努力平息自己的怒气


“真的是跟你们没法沟通!”

“所以,把我们抓到这个见不到太阳的地方,就是为了杀我们?”

“哪有那么简单,我的目的就是为了重振狼族”

“你一直在说狼族,那到底是什么”

“后来者终究是后来者,我们才是这篇土地的主人,我们的先祖曾是你们先祖的恩人,可是你们的先祖却因为私欲对自己恩人痛下杀手,为了拿回我们的土地无数代首领准备着重振计划,为的就是拿回本该属于我们的东西”


“他说的他是狼族还是什么贵族”(小声)

“难不成他能变成一头狼?会吃了我们?”(小声)

“拜托你长点脑子行不行,狼吃羊,我们又不是什么羊族”(小声)

“狼都是吃肉的,他们应该不挑吧”(小声)

“谁知道呢”(小声)

“喂!你们懂不懂什么叫尊重!”

“不懂”(异口同声)

“你们!来人!把王九龙绑了!”

“是”

“你们干什么!哎!”


现场一片混乱,张九龄孟鹤堂陶阳被拽到一边,周九良郭麒麟跟他们单打独斗,郭麒麟不擅长打架很快败下阵来,周九良也是因为人多势众被押着肩膀动不了,废了好大的劲才把王九龙绑好


“在死之前,我想把事情搞明白”

“我告诉你们也无妨,也可以让你们死个明白”

“其实我早在你们身边安插了我的人,你们的一举一动都在我的掌握之中,当知道你们要去旅行我知道这是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所以我黑进你的手机,将你们的原来的行程换了,静静的等待着你们羊入虎口,至于……为什么要杀你们……很简单,因为你们是最具有影响力的贵族,你们死了,剩余的弱势群体自然不会反抗,别觉得我们狡猾,这是我们狼族一贯的作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九龙突然大笑,笑的很瘆人,巴泽确有点害怕

“你笑的什么”

“你好像忘了一件事”

“什么”

“忘了我们是吸血鬼”


说完挣脱绳子,拿出一把小匕首向押着他的人刺去

“别动!”

王九龙看向巴泽,巴泽正一手拿着刀一手掐着张九龄的脖子缓缓的走向他

“你干什么!你要杀的是我!放了他!”

“王九龙啊王九龙,没想到这个人类在你心里这么重要,不,应该说你的血仆……”

“巴泽!闭嘴!”

“急了?哈哈哈哈,傲气冲天的九龙少爷,为了一个女人伤害了深爱他十年的血仆,真是个好故事”

“巴泽!”

“九龙,他肯定是想用过去的事挑拨离间,你一定要冷静”


九龄说的对,我要冷静


“巴泽,吸血鬼先祖曾经对狼族先祖的所作所为我向你道歉,但是还请你放了无辜的人”

“呵,你该不会以为一句道歉就能了结吧,错,不过嘛,想让我放了他,可以,但是我要在他身上砍上一刀才行”

“什么……”


砍上一刀意味着鲜血会流出来,鲜血流出来意味着吸血鬼的嗜血的本性会被激发,况且这里有三个吸血鬼,那张九龄那不就成干尸了吗


“把他们带下去听我发落”

“是”


场地里就只剩下王九龙张九龄还有巴泽,巴泽在张九龄的肩膀上砍上一刀,真放了张九龄,可王九龙就不行了,他闻到了血味,他努力压制嗜血的本性

“九龙……你要是受不了,就来吧”

“九龄……”


王九龙把张九龄抱过来,头埋进他的肩膀里,张九龄以为王九龙要吸血做出了很疼的表情,可过了一会似乎没感觉到被咬疼的感觉,好像在装样子

“九龙,你……”

“九龄,好好活着”


说完,王九龙就扑到巴泽那里死死的咬住巴泽的脖子

“快放开我!”

王九龙转向咬向另一边的脖子,王九龙抓着巴泽不放,就在这时,巴泽从背后掏出一把银制的匕首刺进了王九龙的胸膛

“九龙!”

王九龙捂着胸口,后退了几步,张九龄在背后接住他

“九龙,九龙,你不要死……”(哭腔)

“九龄……我这辈子,能遇到你和你相爱,我已经死而无憾了,我只希望你能原谅我”

“原谅你了,我根本就没有恨过你……”

“九龄,答应我好好活着,去寻找下一个能爱你的人吧”

“不……不……不,我不答应,我要你活着,我只要你活着”

“九龄,我的爱人,我……爱……你……”


说完这句话,王九龙似乎感觉到了生命的尽头闭上了眼睛,头埋进了张九龄的肩膀里,怎么呼喊都没反应

“九龙……九龙?王九龙!你醒来,你不许睡……我求你了……别睡……不要离开我”


一旁的巴泽痛苦的爬起来,张九龄感觉到了身后的人还活着,恶狠狠的看着巴泽,拿起地上的匕首向巴泽走去

“张九龄!你不要命了吗,我是狼族,你是人类,你就不怕……”

“吸血鬼我都不怕,你觉得我会怕你?”

“我劝你别过来,你的同伴还在我手里”

“巴泽你太小看我们了,他们现在应该已经出去报警了,警察很快就到,你的那个重振计划怕是要泡汤了”

“什么,这不可能!”

“巴泽你的计划很完美看上去滴水不漏,但是这个水终究还是漏,那是因为……”


“你低估了,我和九龙对彼此的感情!!!”


张九龄快速拿匕首刺进巴泽的脖子,毫不疑问当场死亡,张九龄扔掉匕首瘫坐在地上


“九龙……下次换我来保护你吧……”


孟鹤堂他们赶到时,张九龄已经晕倒在地上,王九龙也是毫无气色,几人赶紧把他们送到医院


……


“医生,九龙怎么样了”

“这次真的是不幸中的万幸,那把匕首真的差一点就伤到了心脏,要是真伤到心脏,你们都可以准备后事了”

“那他……”

“他的伤很特殊,现在的医疗技术水平是治不好他的”

“医生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这么说吧,如果是普通的武器他现在估计早就醒了,但是让他受伤的是银制的,再强大的医术他也无法醒过来,但是我感受到了他有很强大的生存意识,我想或许是因为他有心里放不下的人,使他能活到现在”

“那医生我该怎么办”

“把他接回去吧,我会给你们能让他愈合伤口的药,但是他什么时候能醒过来,我是真的不知道了”

“谢谢,谢谢医生”


目送医生离开,几人安慰张九龄


“九龄你别担心,九龙他会没事的”

“嗯,而且你的伤也没好,要好好休息才是”

“都怪我,要不是因为我,九龙和你们就不会……”

“别说丧气话了九龄,我们谁也没怪你,而且警察也因为这件事解决了近期引发骚乱事件的组织”

“嗯嗯,这个事件直接把他们狼族一锅端了,他们的老大一死,拿下简直轻轻松松”

“我杀了人,不会受到处分坐牢吗”

“不会的,经过调查,他最后肯定会判死刑,早死晚死都得死,再说了警察也不敢把你怎么样……”

“啊?”

“没事没事”

“我听说九龙受伤了!”


许久不见的秦大少爷知道自己兄弟王九龙受重伤后,立马赶到医院

“拜托,九龙都进医院一周了,你才知道”

“我是真的才知道,我这几天可忙了”

“忙着蹦迪?”

“什么呀,我是忙着筹办婚礼”

“婚礼?谁要结婚?”

“我呀”

“什么?!”

“怎么了,一股很惊讶的表情”

“和谁?谁家的姑娘,什么时候认识的,怎么认识的”

“这件事以后再说吧,九龙呢,九龙怎么样了”

“还好,没有生命危险,不过什么时候能醒过来就不知道了”

“这样啊,九龄呢,他没事吧”

“啊……我没事,只是肩膀上受了点伤”

“还受了点伤,你差点因为失血过多休克了”

“抱歉让你们担心了”

“先不说那个了,九龄你自己能照顾好九龙吗”

“我能”

“实在不行我就找几个人帮帮你”

“不用不用,我自己能行”

“好吧,我看九龙心里放不下的只有你了,需要帮忙就找我们”

“嗯”


……


“你这家伙,下回能不能不要这样了,害我这么担心你,你是疯了吗”


回到家,张九龄就是先把王九龙骂了一顿,手里动作一点也没停


“骂你你也听不见,什么时候能醒过来”


王九龙安静的躺在床上,一点反应都没有,张九龄拿着毛巾一点一点给王九龙擦脸


“王九龙,你是怎么做到能让我又爱又狠的”


九龙昏迷的第一月……


“九龙,你还记得当初大林为什么想拿回自己的手机吗”


“你猜那手机里有什么”


“居然是陶阳小时候的照片……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哥也太bt了吧,陶阳看到后又气又害羞,狠狠的把你哥打了一顿,笑死我了”


张九龄照常对还在昏迷不醒的王九龙分享着好玩的事情


也不知道这家伙听没听见


九龙昏迷的第二个月……


“今天旋儿结婚了,原本打算拒绝参加的,但想想还是去吧,对方挺好看的,是个男的,也是人类,他要是留一头长发的话,我真以为他是女的呢”


九龙昏迷的第三个月……


“九龙!九龙!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孟哥怀孕了,但是这俩人居然因为对方长得像谁吵架,我也服了这对老夫老妻了”


第四个月……


张九龄正常拿着药给九龙,可一到房间王九龙不见了


把张九龄吓得放下药就去找王九龙


“九龙!九龙!”


客厅也没有其他房间也没有


“哪去了”


张九龄想到了一个地方,虽然有点不太可能,但张九龄还是去了


拍卖场


张九龄来到拍卖场,是第一次相遇的地方


走在走廊里,传着拍卖会的吵闹声,张九龄看着一个房间,是结血契的地方,张九龄试探性的打开门


“九龙?”


张九龄走里面点,好像一个人都没有,张九龄有些失落,正准备回去的时候


“九龄!”


张九龄一顿,眼中含泪回头,王九龙站在他身后一脸笑的看着他


“九龙?”


“九龄”


“真的是你吗”


“真的,我回来了”


张九龄跑到王九龙的怀里紧紧的抱着他,所有的坚强都在这一刻碎了一地


“我还以为,我要永远失去你了”

“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对了,你的伤”

“我的伤已经没事了,还要谢谢老婆大人的照顾啦”

“我还没跟你结婚呢”

“以后会的”

“九龙”

“怎么了”

“我爱你”

“我也是”

“下一次,换我来保护你”

“嗯,好啊”


故事的开始是一个少年和一个贵族少爷的相遇


故事的最后是一对恋人对彼此爱意的告白


缘聚缘散缘如水,背负万丈尘寰,只为一句,等待下一次相逢



END


还有第二季!!!

请敬请期待!!!❤️

评论(12)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